這次放假應該是最嗨的一次



今天總算唱到歌了,自從8/21入伍以來第一次唱歌!
其實也不是沒機會唱,只是放假的時間短,朋友的時間又不好喬
這次放五天的假總算唱到了,之前每次放假兩天其實扣掉來回的車程
真正休息的時間真的不多,更別說約唱歌了
當兵前和85 50嵐的同事每個月一定會瘋一次,難得這麼久沒唱,覺得好不習慣
尤其在恆春看到某一連把電視卡拉OK搬到操場唱歌,真的超想唱的



早上剛睡醒就衝好樂迪了,夜唱改成日唱。剛睡醒又沒吃東西,整個很沒聲音
手又一直發抖...第一首就唱無樂不做,好ㄍ一ㄥ阿.. 脖子的青筋都出來了



固定咖不用說了,還是一樣的嗨!



唱癡心絕對一定要和林欣培一起唱



久沒唱歌很多歌唱起來都好生疏

新歌也都不會  大家一直唱周和五月天的新歌 我只能靜靜的聽



唱終於說出口又笑場了 XD

其實這次放假讓我覺得又和世界重新連結了

和學長吃飯聊天,拉近距離



聊一聊大家放假的事情



感覺很不錯



嗨歌之餘,聊天也是很棒的事,聊著彼此的近況,更新最新的八卦情報
誰喜歡誰 誰和媽媽吵架 誰的小孩快生出來了...聊完就覺得:我又回來了!!


總覺得當兵讓我錯過很多東西:朋友的聚會,出遊的計畫,ACF,卡咩的生日,阿第啊的懇親...等。希望在放假的時間能好好玩一下,還有下次放假要和50嵐團一起出去玩!!期待阿~~






這幾天開始冷的要死,前兩天在恆春還是夏天,一下子變冬天實在很不習慣
沒穿外套還不行,真很冷!跟卡咩 火哥一起吃三顧茅廬



超美味!!湯頭超棒 他的鴨血也很棒 吃完全身都暖起來了



講一講開始模仿不爽的表情



我學歪嘴+阿蕭屌兒啷當的表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