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台語發音 意思就是什麼時令做什麼最棒
譬如夏天就是要喝綠豆湯 吃西瓜  冬天就是要喝薑湯 吃烤蕃薯...




我的SC41947到現在已經七個月  因為外型不討喜總是被我晾在一旁

每次都跟別人嚷嚷著養褲養褲  其實是三天打魚五天曬網

最近總算有機會好好養他了

最近經歷兩次超強寒流和幾次小寒流  加上淡水地區每次都是台灣最低溫

軍用的迷彩褲很薄根本沒辦法禦寒(雖然有發衛生褲  可是我真的很排斥...)

有一次穿著41947回部隊  突然想到:如果把41947穿在裡面呢!!!

哈! 14oz的扎實布料穿在裡面果然保暖的效果十足!!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我是保暖兼養褲 穿過一次我就捨不得脫下來了... 連睡覺都要穿(晚上真的很冷)

漸漸的我覺得褲子的褲型如果常穿好像變的比較fit

 

左邊是最近                                右邊是剛買來

膝蓋的地方因為常穿 即使脫掉也顯得比較立體的感覺

照一些變化

 這張比較接近原色

貓鬚(whisker)好像已經定型了  沒有刻意用手去捏 希望以後自然一點

不過都還沒有退色  排扣旁邊的水波紋應該很有潛力

膝蓋右邊的那個白點是有一天在頂樓塗防水漆不小心沾到的...好像洗不掉了...



這張比較明顯 (不過有色差) 膝蓋自然的形狀



加油!!每天用力的翹腳吧(大誤)



右腳的龍捲風 已經很明顯了



左腳的也是 拜鎖鍊車之賜 之前我還嫌她的鎖鏈車看起來很弱 現在看來效果還不錯



屁股掉色倒是比較多 尤其是跨下...不知道為什麼



正常穿著時都會放小錢包  現在有一點痕跡了

口袋右上方因為有卯釘所以磨到變很白



後膝的蜂窩



痕跡也蠻固定了 只是都不會掉色  



胯下的色落倒是很明顯 XD

其實我是不急 

畢竟養褲就是要自然而然的著用才會產生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色落

如果忘了初衷 每天要一直起立蹲下 手一直捏 那不是很辛苦嗎?

最近看到很多人問養褲養褲 沒有做好功課就跟著一窩瘋 也不知道怎麼說

畢竟我也只是新手 剛好昨天看到THURS發一篇很棒的圖文養褲文章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最近一直在看THURS的無名 看一看只恨自己沒住台中阿...

不然一定三天兩頭衝過去看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