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穿起來最舒適的時候!








論文口試完買了這件



陪我走過服兵役 到退伍 

冬天很冷的時候 直接穿在迷彩褲裡面 保暖兼養褲



第一次穿復刻褲很不習慣



真的覺得很醜!

那時是這麼想的 

不過隨著穿著的時間拉長...

開始感受到養褲的美妙





我穿蠻合身的

所以貓鬚沒有很長

但是大腿有大片的刷白我很愛!



"平交道" 色落

因為穿越"火車軌" 所以只有平交道吧 (誤)



很喜歡兩邊的平交道阿!!



龍捲風也出來了 越來越破 

把破掉的鎖鍊車翻開拉撐 轉過來看!



呼呼呼!!!  龍捲風出現了



最常摸的地方



反折的褲腳  有一條痕跡



褲子裡面越破越誇張



一開始變到現在



蜂窩和踩破的褲腳




蜂窩的近照



屁股刷白 左邊是零錢包的痕跡 右邊是皮夾

左邊一點一點的是...



被那個角磨出來的



開始斷線的皮標



補過的跨下 







兩邊褲腳 踩破 補過再破

其實我覺得這件褲子色落最快的時候是在穿了一年之後

掉色越來越明顯 破也越破越大!



實穿的差別

 



我覺得褲子的布料在洗過之後(丟洗衣機攪)

布料好像變更厚 感覺結構有變比較鬆一點

穿起來的感覺更為舒適

一開始希望他快點色落 現在希望他不要再破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