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神阿 福神 






這件是請N9哥代買的 N9真的非常客氣

真的要大推一下




感謝ZEN大提供的消息

選定尺寸後 只想黑M或白M 結果黑M沒有32了

就選擇最基本也是最經典的白M  結果N9哥下訂後 W32竟然就沒了 @@

所以我買到最後一件了 很開心  圖片就是買完後的網頁顯示 XD

下一篇再PO細節













實穿心得:

1.布料的凹凸感果然如大家說的一樣 非常明顯 似乎比較容易造成色落

   穿起來的質感紮實 14.5oz 的布料 穿在腳上 自我感覺良好!

2.EVISU和我以前穿的SC41947 從新褲子的褲子顏色來看 我比較喜歡NO.2

   有點亮亮的感覺 47的感覺很深藍 太深藍的 以致於一開始覺得很難搭

   還好最後養出來的顏色很滿意 現在NO.2也要好好操他了! 0亨0亨~

3.我的NO.2是赤耳 似乎比虎耳小一點兒 穿起來很合 也是我要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很鬆垮 褲管很大 不過似乎不是 腰圍很合(其實是自己變胖)

   我大腿很粗 穿起來大約是中直統到小直統之間的感覺 搭all star 875 都好搭!


先降

陸續再更新養褲進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