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榕生日 & 小安考上消防隊的慶祝

選在東區的京星  小安就是小安 果然是沒有訂位



我和帥哥小安

後來太無聊只好到樓下去抽煙



這個人很不怕冷...



Betty今天的打扮很日系 (她沒抽煙喔 真的!)



我...亂搭風  重點是 fit !!



她說幹.. 麻一直拍阿..



要多久要多久啦!!!

53號! 有! 差點喊出來 小點很興奮 還差點跌倒



大家都太餓了 一陣狂點 結果菜一直上 上到都沒位子擺 XD







大家都低頭猛吃 XD

也難怪她生意這麼好 毎道都超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炒飯不夠鹹

還有一次吃太多炸的 蒸的 蝦子 如果不夠賢慧有點噁

今天最棒的應該是牛肚吧 墩到超入味 應該變甜的了吧!



我拍食物 betty負責側拍  小點好像又更瘦了 Orz...我拜託你多吃一點



廣角的870IS把滿桌的食物都拍進來了



我超開心的



金童玉女合照



老夫老妻合照  870IS把臉拍的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