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出來買了一本雜誌

專門介紹原色牛仔褲  裡面超多日本街拍 而且全都是indigo的養褲穿搭

雖然不便宜一本四百多(還是樣品 已經沒有新的了) 可是我覺得非值得

看著一大堆人穿復刻褲+靴子整個就是爽阿 看的非常過癮



以雜誌作為開場白是怕有點尷尬 好久沒寫心得文 看完卡咩將的網誌更想寫

早上一路睡到中午 非常的飽!!

平常毎天半夜都有夜哨 不是站1-3就是站3-5 真的很累 毎天都覺得睡眠不足

超累 心臟都隱隱作痛 眼睛也很乾澀 我只要睡不飽就會這樣!!

好不容易放假當然要好好睡個飽



睡醒  因為媽下午請假 他之前都沒吃過  所以就一起去吃壽喜燒

感覺還不錯  很像台北的momo 中午吃又只要299- 蠻划算的



還有前菜 我們都選蒸蛋



有誠意但是不太好吃 沒什麼味道



裝潢還OK囉 色系統一 服務也不錯 只是店名...

100% 就100%  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寫"一百爬鮮" 

一進門店員就大喊歡迎光臨一百爬鮮!!聽了都覺得很尷尬



我們兩個人吃一鍋瘦喜燒

感覺還不錯



什麼安格拉斯牛 五花牛 豬 雞肉

牛肉都還好 雞肉會太老 跟momo一樣 豬肉最好吃

四盤吃完大概再續了四盤豬肉吧!!  (00) ㄏ一 偷 一



蔬菜一小盤  吃完可以無限點



她的菜車 有沒有很像momo!!

左上角戴著金邊眼鏡橫條紋POLO衫的先生 你是再看三小阿! 那什麼眼神??

吃飽撐著喔!!



吃肉吃到怕  最後還有甜點

烤焦糖布蕾  真的很焦喔 還苦苦的 XD



媽的抹茶紅豆玉露 還不錯吃 抹茶冰淇淋不會過甜!

下次小安哥來可以來這裡

我們吃肉他可以一直點菜!

吃飽就載我媽回家睡午覺  我自己去東聲看一八九五



看楊謹華一直哭 其實這部電影的手法走細緻路線 配樂也不錯

不過絕不可能是賣座電影 如果不是在海角之後上映 應該更差

又要愛情又要戰爭 一下客語一下日文 重點在哪裡? 雖然有些感情戲有感動到

一些人死掉的時候 不得不說這些演員很優秀但是導演和編劇太白痴

有多少錢多少事 明明要打仗 所有的民兵+日本軍應該不超過一百人吧!

自曝其短阿  你想想 如果亞歷山大 投名狀戰爭場面只有幾十個人會變多難看?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 不過看過的朋友都不推薦  這不是商業片!



看完悲情國片哭戲再看007反差真是大 擦乾眼淚 買包爆米花 好戲開始

好萊屋的大場面 帥哥美女 最新科技 從水戰到空戰 到床戲

整個就是過癮 如果口袋的兩百塊只能看一部 當然是看007嘛!



晚一點和卡咩約在7-11聊天 其實我比較想去你家聊 只是有人會靠盃+自殺

我還是識相一點  看看卡咩將 御便當應該找她當代言人嘛!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們一邊吃 一邊聊天 幹剿誰機歪 誰自打嘴巴 誰難過 誰搞笑 很開心



在跟誰講電話? 那麼開心



卡咩改我的日文作業 我看我的日雜 如然看到 08501  連日雜也廣告這麼大







好看嗎? 我只能說木村代言 魅力無限 摳摳也都不見

說真的08501-0040(日版)真的不錯  08501-0129我也蠻喜歡的

第二張圖右邊和第三張都有 我是覺得比較有特色 第一張的0128最近很紅

我不喜歡 見仁見智嚕 喜歡08501的可以看這邊有全部款式 



這個外國媽豆很紅 不過臉真的跩阿!



喔桑學一張 



卡咩將也學 XD

真的太有喜感了



這張最妙!!!  XDDDDDDD



最後以7-11街拍做ending 我的重點是黑色學生襪49-

卡咩是聖誕愛心禮物--雪花保暖手套 裡面超溫暖很舒服 才兩百多

卡咩將的方巾我很愛 可惜不是正方形 哪裡有賣阿????????



我也想買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