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從夏天穿到現在的KROLL H9 因為剛剛看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再回來看自己的網誌 發現...我竟然還沒寫阿... 先看褲子的細節吧



穿過marrey H9便對她華麗的刷色深深著迷

08春夏 H9的刷色搭在KROLL上 KROLL為中低腰小直筒褲型

當時我買的時候JJ只賣不到四千!!! 這件專櫃定價是10800!!

代買+國際運費加一加大概四千一左右  就跟一件台版08501差不多

是不是很划算 不過我發這篇文的重點在最後阿



正面  刷的很白 很怕買到刷的不好 真的會哭



外露零錢袋設計   前後口袋及零錢袋都使用鉚釘及皮革墊片作裝飾

那個E也是使用鐵片 讓你走路跌倒的時候刺到自己比較痛(誤)



義大利製 起魔幾就是爽



注意! 注意! 這件的sz偏小 我所有的褲子幾乎都32 

但是這件要穿34 所以想買的人記得買大一到兩個sz



KROLL版型低腰 看這麼短的拉鍊就知道了



我最愛的地方!! 大片刷白 藍白對比非常明顯!! 

逛夜市搭配10元藍白托鞋剛剛好 混搭的最高境界



背面  後口袋由PHARELL變化  作出有蓋後口袋的視覺效果

並在後右口袋上加了一個零錢袋 很特別 也很好認



細節的用心便是名牌的價值



誇張的蜂巢刷色



褲腳 稍微刷一下  MARREY的比較明顯


實穿



很硬漢風格的KROLL 屁股做的很大 穿起來舒適  不過修飾效果就不是那麼好

小腿收窄 搭配帆布鞋很不賴 其實我買W33應該是剛好 想穿有點小垮 所以選34



屁股真的很寬鬆

 

搭875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



逛街實搭  薄脆的H9很適合夏天穿

夏天穿的褲子你現在是再寫三小? 對 這就是我的目的

有一句名言: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現在KROLL H9在外國的牛仔褲網路購物網站JJ已經下殺 NT2793-

加運費 代買哩哩扣扣加一加不到3000吧!!!

雖然現在很冷 但是先買起來反正台灣的冬天那麼短 太陽一出來就可以穿啦!!

這麼划算的價錢買硬漢 值得啦

所以 衝阿 殺殺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