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第一次皮帶剛做好 我喜孜孜 興沖沖的衝去welling工作室

但是因為實在太厚了 日字型的皮帶頭沒辦法用 所以改用新的青古銅皮帶頭!!!



圖左 青古銅皮帶頭  做仿舊處理                 另有右邊的黃銅皮帶頭供選擇



因為如果硬要使用日字型 就必須犧牲厚度 但是這片牛皮就是夠厚!!夠MAN!! 

如果削薄了可能失去原本特色 所以還是保留了厚度 讓皮件重度上癮者解饞

皮帶頭相對於皮革本身是很低調的

因為越是低調越能讓人看到他的本質

只想讓你好好感受一下扎實的手感 溫潤的磨邊



原始厚度快要8mm

製作過程稍微處理過讓皮帶美觀 細緻

厚度仍然落在平均6.5mm

這種厚度在台灣皮帶界幾乎不太可能



因為從日本進口皮革 所以據說成本比之前幾款都要高上許多

層層關稅運費...



即使如此 皮面的細緻跟厚重紮實仍會讓人自我控制力急速下降說: " welling姊  我要一條"  (講自己 XD)



接近馬皮的光澤感阿!!!




兼具質感與份量!!!

我覺得他珍貴的地方在於量稀少 取得不易 

要皮這麼亮 厚度又夠實在太難等 所以先秒殺一條 XDD



welling LOGO



welling的皮帶都有細心的磨邊 光滑古溜是基本!!



差異很大  



限量16條  即將推出

每條會有編號 16/01  16/02 ... ... 16/16








我也要一條!!! 內心的小惡魔開始納喊了嗎?

直接找welling姊的拍賣 ^^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