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一餐是我最近受到最大的恥辱!(握拳) 








每一樣東西都超貴 超爛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 

憑著一點新聞上的印象就來到這家牛排店 

先說牛排 我們五個人 點了兩客號稱24oz的牛排 




結果一看 媽啦 最好是有24 有24我頭剁下來給你當椅子坐  裸體從一零一跳下來 

根本是兩分加起來24!!! 小就算了 重點是超難吃!!!!!!!!!!!!!!!!! 

店員推薦五分熟 牛肉端上來 根本只有表面是熟的 肉的筋多到爆炸 

連用刀子切很難切 終於切斷 一口放進嘴巴 

我勒幹幹幹你涼勒 超噁心 我覺得我像一個智障 咬一塊溫溫的生肉 

操 噁心到爆 請店員回烤 還說什麼這樣會太硬 

幹\ 你他媽的這什麼爛肉 結果回烤完 才覺的這樣才是人吃的東西嘛 

再說說其他東西 一家這麼大的店 偷吃分家上新聞 

好歹也是一家名店 可樂40塊竟然是曲線瓶 大口吃牛肉好歹也喝到飽

不然就換個大杯子 



沙拉兩分也只有小小兩片高麗菜 幹嘛? 

感覺真的超級差!!!!!!!!! 



五個人吃了兩千塊 感覺什麼屁都沒有 最好吃的是薯條 因為是熱的 

份量也不多 辣雞翅偏酸 個人是不喜歡啦



吃完五個人都有衝動再領錢去吃老婆開的店 XDDD 

這個邊界的 打死都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