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  我來啦~~~








鼎王  號稱台中之寶 麻辣鍋中的王者

很久之前就一直嚷嚷要去吃  因為遠 懶 一直沒有去成

直到今天  0亨0亨...



在精明一街的精誠店  離火車站超遠 坐計程車快150吧

坐去 因為塞車 比預約時間只晚了五分鐘吧 

沒想到 就被取消了... 不好意思 現在要等一個半小時喔

@@ 太酷了!!! 聽小姐說完我快暈倒

還好精明一街附近還漫好逛的 (自我安慰)



走一走還是回來坐在門口看別人吃

他們的裝潢漫考究的 氣氛還不賴 只是坐在門口吃 很像活廣告 XDD

結果換我們的時候 就是坐那裡XDDDDDD

換我吃給別人看



真的是

我們沒有點很多 重點放在鴨血 哈哈哈哈



餐具也很精緻



就坐在入口旁邊 嘖嘖

吃給別人看我最會了



超超超多的鴨血和豆腐

而且中途他一直一直一直來加  很怕你吃不夠 XDD

不得不說他的服務真的很好

毎次弄完 都90度鞠躬 天阿 第一次超不習慣的 很害羞

後來很想跟他說"免禮" XDD



點不多 肉 菜 丸子 大腸 之類的


接著就沒照片了

因為我一直忙著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啦

湯很濃郁 很順 喝起來很過癮  只是超鹹的



最後走還可以打包

湯底還幫你加到滿 超大一包 @@

抓住你的胃也抓住你的心

吃完因為很飽就用走的

散步回台中火車站  有點遠 走了一個多小時 XDDDDD



我的汗都變成愛心狀了!!



我還穿ALL STAR 沒穿襪子

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