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了  人生第一條復刻褲





本文是代PO 所以我模擬黑皮的心情 用第一人稱發表



這是 ETERNAL 883 版型很窄

今天跟艾倫  凱倫 到西門町 姊夫的店 想說看看FOB  ETERNAL 

其實我本來鎖定的是LVC 44501 但是實際穿起來覺得褲檔太長 很高腰 不太好看

在試過883之後 就看不到其他的褲子了 XDD



店員本身很專業

很細心的為我講解 只是最後想凹現抵600 不能現抵我很不爽

不過好東西就是這樣 XD



非常滿意 直接就剪掉紙標 直接穿啦!!!



走起來感覺好爽

短袖T  AF
褲子 新買的那件啦
靴子 RW875
包包 FELSON



看起來就很窄



深藍的布料 感覺很爽阿

我買的是one wash版本



主扣



新的排扣超級難扣的



零錢袋旁邊有一個藍色布標

我覺得很好看



漂亮  



隱藏卯丁

很奇怪 每一顆都有磨損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破壞 要請高手解惑



這已經是基本配備了

XD



日本製!!



也是基本裝備 

不過鎖鍊車看起來有點弱



實際摸起來 凹凸感很強烈 

充滿棉絮 感覺好有老味阿



皮標也很有味道



店員說 海外版都會繡上這個




整體來說 細節很不錯

版型也很修飾 不會感覺大腿屁股那邊多於布料很多



搭上SCHOTT皮衣 WELLING長夾 WESCO工作靴

超帥

我叫黑皮 天天黑皮 

今年考上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全國第13名

目前單身

很需要有人陪我一起看牛仔褲 聞皮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