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窗內的好物哈了好久...  XD

Lewis  我來了!






放榜那天 查榜確定考上了

立刻南下台中訂皮衣 XD

之前也試穿過Schott



皮也很紮實 但是版型我實在沒辦法 因為我的肩不夠寬 胸也不夠厚

比較適合美國肌肉棒子穿

我想穿俐落一點的感覺 時尚一點 可以逛街的





試試Europa 有人幫忙看 感覺比較穩定

其實之前就在台北試過了 不得不說 試穿了幾次 

都是不同店員 但是服務態度都是一樣的好 試穿起來很沒壓力

問題是...都很喜歡阿 XD Lightning cyclone super sportsman Dominator 甚至Europa也試了

最後在直拉鍊的超級賽車手跟經典款龍捲風抉擇



仔細感覺版行的差異 尺寸差多少 肩寬袖長需不需要增減

Finally...



 決定了 就是Cyclone!!!

Super sportsman就下次吧 



 讓店員做最完美的詮釋  帥哥穿起來就不一樣

照片看起來很跩 但是服務都超客氣 很像在日本購物阿



然後晚上在臉書看到自己  XD



我也想要趕快拿到軟Q的皮衣

倚靠著老車跟朋友聊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