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韓至恩吃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開玩笑的啦

PO這篇  是要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做毅力!!!

決心!!



夜市的夾娃娃機

我本身是不玩的  我總覺得那就是騙人的

那個夾子那麼鬆  以前一直在想 到底誰會去玩

結果今天看到好多人在玩  不信邪 不怕死 要跟她拼的人



就是他!!

號稱派大星

也真的夾到派大星

我在旁邊看他夾

也有多人看熱鬧 大家應該都是再看好戲而已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去夾小的 比較簡單的

很少人挑戰大的 我看他一次十元 十元 投完在去換

十元 十元 十元 .....   再去換一張一百

十元   十元   十元....   再換

我越看越覺得

放娃娃機是一門好生意!!!

沒想到~~~~~



真的夾到勒!!!

@@

換我傻眼了

他也剛好投了250元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本來的重點應該是吃這家鐵板燒

大家都點雞排 才100而已

超好吃的!!

重點是玉米濃湯也很好喝 天阿...

揪團

預約下禮拜二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