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阿游 我們分散了












本來約好要在湖中央一起喝啤酒吃餅乾

結果游一游 本來還有鄭鈞瑜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阿~~~

畢竟太大了 每個人的速度又不一樣 休息的頻率也不一樣

所以到最後大家幾乎都是各自上案



靠過去休息的人

或是腳抽筋也可以上去休息



帥氣的義工泳士



太陽好大...

也難怪我會



游一游真的累了就趴休息一下吧



畢竟要游三千公尺耶



自己吃七七乳加 自己喝金牌  有點無聊

還是大家一起喝比較好玩



有辣妹!



這個外掛開太大了吧  XDD



游超久 終於看到遠方的終點站...(泣)



越來越近了



回頭看去 已經看不到出發點了



終於上岸了



大家也陸續上岸

因為每個人速度不一樣

小安應該是第一個抵達的吧



很特別的一次活動

很美的湖面



大家都累了



看到我的台啤-MINE了嗎?

還有我的黑長襪   XDDD



要感謝宗瑜的女友幫我們做紀錄 顧東西

也要感謝柏瑞提供的照片 ^^



你知道從我上岸到找到大家總共多久嗎?

一個小時!!!

因為我們沒經驗 沒有先約一個地方 

一直找不到人

一直廣播 我覺得我會紅 因為一直有廣播:王XX的朋友 請到服務台集合  Orz...


從計畫到報名  到逢甲一中街 最後終於一起達成

感覺真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