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智障的BETTY







很假掰的樣子 XD



小安哥來了!!



真難找阿





老朋友相聚總是特別好笑  智障的細胞一直被挑起

我果然是最錐的阿 



打火英雄說著救孕婦 接生嬰兒 下大雨抓山豬的事



betty聽了很感動 決定她的小孩要個小安哥接生 並且由我本人拍照 再寫成網誌

他小孩長大可以來我網誌看 很不錯!











點沒幾樣  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還好 XD 可能是我不會點

服務生態度超超好 微笑不用錢 綠茶太甜還幫我重做

用餐氣氛很好 下次還想再來



現在都人手兩隻?



晚上去住小安家

北海岸很多人夜釣小管




白天看超美的阿!!!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