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出來了,走出左營訓練學校的大門,只想大叫阿~~~~~~~~~~~~~~

這裡真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很操!!可是也很自由。
趁記憶還很鮮明,傷口還沒癒合趕快寫下來




結束了新訓被兇被吠的鳥日子,就被載到左營。左營是很熱鬧的地方跟龍泉比的話。這裡很靠近捷運站,每天都看著高捷一班一班過,每天都在倒數什麼時候換我們可以搭捷運離開。如果說龍泉是,左營就是超幹!對,我又要開始抱怨幹剿了

我們就要在這裡展開一段三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銜訓",就是銜接訓練。在這裡我們要練莒拳(就是跆拳道),游泳,T91的槍支訓練。一到這裡,媽的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根本是要報廢的廢墟嘛!!真的不誇張,如果有人說當完兵會變的刻苦耐勞一點,我現在完全可以同理他了!

先說說設備,這裡的硬體設施,乍看之下,綠草如茵,整排的椰子樹,頗有南洋風情,好像很悠閒。走進餐廳...根本就是一間大工廠,不知道是幾十年前的建築。把燈裝上去,桌椅擺好就變成餐廳。通風,採光都很差,下雨天在裡面上課非常悶,很難過,悶到流汗,六百多人的汗味混在一起能有多好聞?

再來是洗澡,還記得龍泉的浴室幾十個人擠在一間就很受不了了,現在更搞笑了。變成傳說中的大水池。兩百個人用一池水,慢一點就不用洗了!每次都要用搶的,撥一盆水-沐浴乳-沖掉-馬上閃人。不然洗好又被別人的肥皂泡沫沾到就很麻煩。後來我們幾個進化了,拿一條水管接在水龍頭就可以拿來沖身體,至少不用搶水池,有人為了搶水被前面的洗髮精噴到眼睛,真是衰到爆!現在一條水管接水就很enjoy了。我記得國小看到流浪漢偷跑近來學校的廁所好像也是用這招...現在自己被迫用這招阿,慘。

廁所更害!馬桶兩層樓加起來不超過十個(包含門壞的 坐墊裂掉 不能沖水的...),
你說200人怎麼搶?早上就很有得衝了!因為水龍頭一間只有一個,200人用兩個水龍頭!你說怎麼刷,還洗臉勒!每天光是刷牙就排一大條,我看很多人都沒刷牙就衝出去集合了!嘖嘖..

我覺得我一直在很操的單位,之前別人都說南營是天堂,可是我們一連就偏偏是天堂中的地獄,又操又嚴格。現在到左營又被分到第八中隊。網路上早就有魔鬼八中隊 地獄八中隊的威名。身在其中更能體會阿,看著隔壁的夢幻七中隊每天都過很爽的樣子,真令人羨慕。一開始連合作社都不能去,下課只能投著飲料,看別人去買東西,哈的要命。等到後來不知道第幾天終於開放了,衝勁合作社看到熟悉的餅乾點心,眼睛都亮起來了!!趕快餅乾 點心 飲料 泡芙 巧克力吃個過癮。明明就沒什麼嘛!阿兵哥真是容易滿足 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