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左x的單位叫做第八中隊,不是黑蝙蝠中隊喔!我們這一梯總共被拆成五 六 七八 四個中隊。我真的是勞碌命,注定被操,在龍x也是最操,來左x還是一樣。第八中隊也被稱為魔鬼八中隊,又叫做地獄八中隊。聽名子就知道不好過了

一進來中隊長來跟我們說話,中隊長人很好,說話中肯實在,有梗又好笑,嚴肅時認真,輕鬆時又可以吊兒啷湯,很有趣。不像有些很悶的長官,講一串落落長的屁話又沒重點。我只記得中隊長說;我們第八中隊是最自由,也是最操的!你會閒到不知道自己要幹麻,自由時間多到你覺得很驚訝!

然後接下來的兩天我只覺得他在騙人,因為休息時遇到隔壁的夢幻七中隊,大家交流一下資訊,他們都在休息 待命 在爽 合作社買餅乾喝飲料,我們則是苦哈哈。前幾天還不能去合作社,真的很幹!!!而且前幾天的菜色非常糟糕,肉不像肉菜不像菜,我以為龍x已經是我吃過最差的,現在還有更糟糕的!只能說是廚房的潛力無窮阿!沒自由 吃的爛 洗澡刷牙大便還要排隊還要搶,可想而知前幾天的心情也多糟,聽說前幾梯有人翻牆逃走,當時我真的很能同理。看著一牆之隔的捷運,一班一班的把人載走,也把我的希望載走。

在這裡,隊長不再把我們當成寶了。新訓的時候,每次出操 做體能之前班長都不忘問一下;身體不舒服的出來,很怕我們受傷。現在根本不鳥你,直接操,不舒服?自己去申請全修單(到醫務所給醫官看過之後確認你真的不能出操會開的證明),沒有單子,準備操到爽!集合也不再有人在你旁邊大叫;快點! 用跑的! 之類的鬼吼
反正他只說集合時間,時間一到你還沒到集合地點的,扣點,集滿六點可以換延後休假一小時打掃 陪長官。所以一點半集合,一點25分大家就差不多都到齊了。如果答數 唱歌太小聲? 沒關係! 半面向右轉 伏地挺身預備 都是30下起跳。罰完之後每個人都全力喊了!還蠻好笑的。

在這裡的前幾天,耳語都是幹聲不斷,直到了一件事發生,事情有了轉機。

黃金炸雞腿。

根據大隊輔導長(他負責廚房)的說明,前幾天的東西難吃是因為東西都是我們同梯在煮的,他們都沒做過,所以一開始會比較實驗性,後來會慢慢改善。前幾天因為日子過的很苦,真的很苦,颱風天還穿雨衣出去掃地三次,冷的要命還洗冷水澡!
就再大家情緒面臨崩潰的那一天中午。我們唱完我有一支槍之後進餐廳,看見餐盤的主菜是一隻炸雞腿!  炸 雞 腿...  媽!今天中午吃炸雞腿耶!!!!!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美味的炸雞腿,儘管有人跟我說不新鮮的雞腿才是用炸的...
不管,照吃,整個身體和心靈因為炸雞腿的救贖而有了變化,不只是我,那天中午吃飽飯,大家的臉上開始有了微笑,那是我第一次在左營看到的微笑,油亮的嘴角上揚代表著心裡也得到了滿足。

從黃金炸雞腿之後,慢慢的一切開始改變,菜色越來越好,每一餐都有飲料,而且不像龍x甜死人的清心全糖。菜色也漸漸超越龍x,我越吃越多越來越滿足。正式開訓之後體能要操就來,雖然伏地挺身做到手發抖,胸肌都不能動了,但是大家一起操我就甘願。尼采說;不能殺死我的,都將使我更強壯。這句話應該寫在永遠忠誠旁邊,讓操到滿身汗的阿兵哥抬頭看到可以稍微振奮一點。洗澡在後來也慢慢的從很幹的事變成好笑的事,因為很冷還洗冷水,所以大家一直尖叫 罵幹 不然就唱軍歌(自己改編的我有一隻槍,很低級 我不想寫出來),在歡樂中沖洗完澡。而自由時間也隨著我們全力帶殺聲 全力嘶吼答數的配合之下慢慢拉長,放假的前一天甚至還開始開放打籃球!!!我有沒有看錯?這真的是魔鬼八中隊嗎?

短短一個禮拜心情從谷底滿滿爬升,噢! 對了 最值得紀念的10/1爽兵日更是涼到最高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