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  我們成功了!!





















其實游這一趟本身倒還好

我覺得最累的是事前的準備和事後的收尾

像我們是前一晚住台中市 所以一早就要起來開到埔里



車子停很遠 




停好再用走的...

一早的日月潭就超超超超超多人!!

很恐怖

很難形容兩萬多人一起下水

有圖有真相



光是報到  到下水就搞個了一個多小時

你看多麻煩



因為下水要拿這張序號

我說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 還不包括拿序號

因為如果照我們的順序 應該要再一兩個小時再下水吧

所以我們跟著人群就混進去了

^^



不管

衝了!!



下水前的準備工作

暖身  把吃的東西 拖鞋 綁在浮標上

聽說 看一個人帶的東西就知道他游過幾次了

我很遜 只有帶77乳加巧克力  金牌啤酒 運動飲料 零錢  就這樣



下水前先來一張



好像在下水餃



等了好久  就是現在了!!



好嗨呀!!!~~~~~~~~~~~~~~~~

日月潭我來啦!!!



我在日月潭游泳耶!!~~~

而且跟兩萬人...



這是下水的點





從遠一點看就是這樣

下面是在等下水的

上面一群密密麻麻的螞蟻 不是啦 是人 就是先下水的

很像一群螞蟻要過河吧



人真的太多 我一直被踢到... ><"



泳道的兩側 佈滿救生員的休息站

游累了也可以上去休息



在湖中央欣賞日月潭的景 一年只有這一次喔



邊游邊陶醉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