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前一天    高美濕地









這些都是柏瑞拍的



兩棲勇士!

















因為不是我拍的照片

所以心中也沒有很多的旁白

對專業的攝影來說 他們要的是"感覺"

我沒有高階單眼 也沒有超長砲管

我喜歡拍照  純粹就是拿著相機 看到喜歡的就按下快門

關鍵在於  

那個景 觸動我心裡的點 

眼睛看到那一景時 心裡的認同 "阿 我要的就是這個"

雖然拍出來也不是很正點

在高手眼裡更是不值一題

但是這就是屬於我和這個世界的互動

是我心裡最有感覺的一個時刻

是屬於我最珍貴的東西



感情很好的學長學弟 XD





看我的額頭!!

還沒有泳帽陰影喔!!



號稱 史上最屌的義務役班長!

什麼時候高空談跳阿??

XDD







日月潭的正文...

不是我要拖稿阿

是還沒拿到照片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