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骨雞腿排套餐

最近的L O V E











自從退伍以後,每天又恢復到寫論文那時一樣,每天閒閒沒事幹

到處吃好吃的東西就是我的興趣

對於沒吃過的店 我也抱著不怕苦 不怕難 不怕死的精神勇敢試吃

難吃的就當作我倒楣 如果遇到一家好吃的 以後又多了一家好選擇了



這家港口吐魠魚羹就在博愛街上 屈臣氏對面而已

應該算新開的吧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去吃了

第一次點的就是這個



登登~!!

無骨的雞腿肉 雖然當兵的艱苦歲月讓我的味覺一度喪失...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這真的是很值得推一下!

現炸的雞腿肉 剛咬下去還會稍微燙一下(燒喔)



我覺得老闆很有耐心 我也很有耐心

因為他炸很久才端出來(明明只有我一個人)

他很有耐心炸 我也很有耐心等

一口咬下去呀 我的媽壓 超鮮嫩 真的有JUICY 的感覺

雞肉是很Q的感覺 外皮蘇脆 真的好吃

加上他搭配的菜我也很喜歡

油豆腐 燙青菜 滷蛋 筍司 (整個就是很滷肉飯的搭配)

可以說是冠友滷肉飯的升級版!!



第二次去吃就選擇內用

因為實在太熱了 老闆冷氣又開很強 整個就很舒服

他的內部裝潢還不錯 以一般小吃店的水準算是很不錯的了

有蘋果日報和壹週刊整個就是為大學生設計的嘛!!

整體算是整齊乾淨 還有放一些輕音樂 在那裡用餐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老闆和老闆娘人也很NICE 講話超親切*

推一個! 各位鄉親可以去吃吃看









*上次中港阿坤去討錢老闆只是沒理他 如果他去某家咖啡店討錢 還會被店員
  用很兄的口氣大罵:造啦!!(一百分貝)
  可見老闆真的是一個很和善的人(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