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還是   滋多屋松阪豬烤肉蓋飯
















大戶屋的烤肉蓋飯



肉不錯 很大一塊 吃起來很豪邁(我撕)



滑蛋也很有fu 又有放上新鮮蔬菜

重點是大戶屋的白飯好吃阿

講到這裡要加一個那天去吃飯的小故事

當天中午人還蠻多的,隔壁坐一對情侶(不知道是不是情侶 XD)

男的看起來很有錢 穿的休閒皮鞋 襯衫都是國際一線大牌 女的應該是OL 

男的點一份定食 一來服務生就跟他說:我們的白飯和高麗菜絲可以續

他吃幾口就跟他朋友說:ㄟ 白飯好好吃 我要續喔

講完剛好有服務生過來 他就說要加一碗白飯 

我在旁邊因為一直等很無聊就觀察他們

男主角吃很快 可是遲遲沒有人送白飯給他 他就邊吃邊轉頭看 一直看

等到我的餐都來了 他的白飯還是沒來 顯的很焦躁 一直問服務生:我的白飯勒!

過一下子:我的白飯勒?

問了兩個人了 還是沒來 臉色越來越臭 一直跟他朋友抱怨

我一邊吃一邊想他等一下會不會翻臉阿 XD

我跟我媽先吃完就趕快結帳閃人 最後他的白飯終於來了 肉也快吃完了 配個屁阿

不過到最後他還是沒爆發(不然我相機都準備好了+看好戲心態


扯太遠了



光就美觀 烤肉 滋多屋還是贏了



松阪肉的Q度 多層的調味

整個就是很過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