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ing Leather x Indian ...












今天又有朋友從台中到welling家玩 順便拿皮件

聽說有很好康的 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登登!!

牛肉麵大餐登場!



牛肉



牛筋



牛肚

毎一樣都超入未!! 而且有先冰過 吃起來超Q超彈牙

重點是...麵勒??

喔 麵要等到客人快到時再下麵 等到麵端出來 我就火力全開了

根本忘了照相這件事阿!!! XDDDDDDDDDDDD   金害





重點是今天還看到goro's 一群goro's阿!!!!! 不過跟大家都不熟 就不好意思拍了

合計有 老鷹兩隻 一大一小
            羽毛兩隻 一大一小
            皮手環     一只
            紅珠        很多...

看完實品更想買啦!!!

老鷹雕刻真的很精緻 羽毛也很好看 只是沒有看清楚...

還看到了Judy Augur 大包...



拿在手裡的質感真的超棒 

背出去應該很爽吧 ^^



旁邊的配件是兔腳和一塊鐵牌 兔腳是美式幸運物(好殘忍阿...因為我有養...)

鐵牌我就不知道他的來歷了  

好了 來今天的重頭戲吧

Welling Leather x 印地安 x 雕刻 x 袋鼠皮編織



布料還是主人親自到日本買的印地安布

搭上原色皮 我覺得很好看耶 意外的協調 加上雕刻 袋鼠皮編織

完成度超高 有一種低調素雅的感覺 看了好羨慕



超喜歡!!



內裡配置 簡單大方



更費工 更堅實的袋鼠皮編織






另外一個 同一塊布 但是不同位置 

沒有使用袋鼠皮 不過加上了鹿革皮線 紅珠 銀珠 銀扣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光滑的邊



細節近拍




最後

竟然發現了同門兄弟



...



猜到了嗎?



是JUN桑的十兄弟!! 其中之一

我的只是獨生子 XD    

同門的相見歡阿  沒想到最後可以變的這麼深!!!


今天的感覺很不錯

看到很多好東西

希望有機會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