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考排骨怎麼辦













這禮拜放假本想說到welling姊家聊個天 就約禮拜天晚上

沒想到....



竟然是滿滿一大盤美食在等我哪!!!!!(淚)

welling姊真的對我太好了 ~~~~~




炒海瓜子

超大大大顆的海瓜子 調味又超香的 臥的媽呀!!!

用海瓜子的湯簍瞇*超棒!!



超綠的花椰菜 就很綠 擺在餐桌上顏色是很豐富



鮮紅的蝦子!!!  一隻接一隻阿~~



很先的滷香菇 又香又Q~~



搭配蔬菜 金針菇炒豆苗

最後是主菜:烤排骨 (登愣~~)



我覺得welling姊光是在菜色的顏色搭配就很用心了

從上到下拉下來 每個顏色都不重複 真正色香味俱全

以後到底是要開皮件的店還是開餐廳還很難說



一口咬下~~ 嗯~~ 嗯~~

一直嗯半天 說不出話來 因為在那個模門 我很用心的用舌頭感覺那很入味的肉

有點甜甜的又有點鹹 加上調味料的辛香 噢!!(這時候背景音樂應該是歌劇的男高音)

帶股的肉質Q又有嚼勁 天阿 怎麼這麼好吃!!!  這是直接從大飯店端過來的吧~~

welling說要先用蜂蜜醃過 再調味才會這麼香  oh~ my god~(慧慈)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口福!!


welling姊 謝謝你!!(90度鞠躬!!)







*簍瞇:我記得好像有說過 是客家方言 把醬汁攪飯吃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