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杯冰好吃...















大家都變成大叔了...

難得的聚會



大家都超久沒見面了

聊聊近況 感情 三四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跟吳唯農都沒聊到什麼就走了



我的點豚骨拉麵...慘不忍睹

大地雷阿!!!FXCK



叫你們經理給我出來!!!!!




我不懂 這一小撮菜要幹嘛??

ㄟ!?切菜切剩的嗎?



這是全場唯一賣相最好的

我想也是 看起來就應該是不錯吃



喔..我的抹茶粉加水來了




...

整套吃下來含一成服務費 快400-

但是我覺得連200都不值

妳媽的我很連貼十次"叫你們經理出來"的難吃等級





記得之前在大遠百吃還沒這麼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