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玉里-富里-池上-關山-鹿野-初鹿-高台-台東



今天是最輕鬆的一天了,本來想藉著長程的踩腳踏板過程思考一些問題

很奇怪,我只要在慢跑、游泳這種緩慢的運動進入自己的節奏,腦袋就開始動個不停,出現很多想法,或是一些新的點子。

環島的過程除了照相、吃東西、聊一下天,後來幾乎都是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想著未來的工作,什麼適合我呢、還有什麼事要做、哪裡要去玩、跟朋友的關係

跟家人的相處、要吃美食、購物、學習...腦袋的思緒是停不下來的,這也是環島有趣的一個過程



一早的民宿



魚堡媽還給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蛋餅、豆漿



還有..超大漢堡



出發囉

花東的隨便一景都很震撼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每天醒來,深個懶腰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的遠方的天空、白雲和山

很幸福阿

也或許是我們平常都沒有這些東西才會格外的覺的珍惜吧,每天的出門都是車

汙濁的廢棄、臭味、噪音、水泥叢林...

旁邊種田的阿公看著年輕人拿著相機到處拍山、又自言自語應該會覺得是肖ㄟ





天空怎麼可以這麼藍

白雲美到好像是假的



以後一定要來這裡養老

魚寶說來這裡住過的人很多都這麼說



有趣的事發生了

昨天幫助我們的那位好心人(送我們內胎的那位)在路邊又遇到了

今天換他爆胎,我們看到趕快停下來,他的打氣桶不夠強,用安哥的才灌的飽



他已經28了,工作幾年後要到歐洲唸書,趁出國前夕一個人環島,很猛!!

這種互相幫助的感覺很棒,趕快合照一張

看到了嗎?和宇哥的肚子也變小了 XD





到台東了!!



小安哥已經不見人影了,只有我們合照



中午就在池上吃池上便當



去年吃的是這家,最原始最正宗的,可是不好吃

今年吃對面的 ^^



全美 我覺得有比較好吃一點



米很Q 很美味 配菜也都算OK



吃完補個氣,天又開始陰了



我越曬越黑了,一路上看到的自行車隊大家都穿車衣、車褲、安全帽、全套裝備

車子也都是很高級的跑車,GPS、隊旗、補給車一應俱全

我們則是沒穿衣服,騎古董老車,對比真強烈阿,連環島都是M型環島

我還聽到一個阿嬤看到我沒穿衣服,很小聲的說: 啊呦,恩乾穿衫喔(捨不得穿衣服)

很有趣



池上大橋



一望無際



跟我一樣老耶



我的戰車,沒事幹麻停下來



對! 我們又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看很好笑,可是那時只想哭,太陽超大又沒樹蔭

憑著多次爆胎的經驗,半小時就搞定,不過和宇哥的後輪真的太脆弱了

到台東一定要換了,因物他的胎很特殊,一般店都沒有賣



小安也變換胎達人了



到關山了



超酷的!!用稻田彩繪耶

記得電視好像有採訪過



就在離台東剩37公里時



又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快笑死了

沒辦法,只好搭便車了

大拇指舉起來一直招就好



第一台在我們的是自來水公司



一上車就超嗨的,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被載真的很爽,尤其在騎到很累又連續爆胎的時候



好長的上坡 @@

這段騎起來應該很累吧 XD



他到鹿野,就先載我們到鹿野,看有沒有賣細胎,老闆說要台東才有

只好繼續招手



第二台載我們從鹿野-關山到台東的是一位修車的大哥

在車上聊天,他也是攝影迷,還說了很多攝影的好地點、單眼相機優劣...

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



腳踏車界的精品店



專業的兩三下搞定 我們看到傻眼 @@



接著就找地方住啦

選一間便宜的商務旅館



就在房間洗澡、休息、耍寶、聊天

小安哥在模擬海龍蛙兵的敬禮方式



和宇哥又買酒了,每天的炸的+BEER變定番了 ><

我只想喝純喫綠阿





這裡是台東最熱鬧的地方

最輕鬆的一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