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ing出品 !!!








今年的過年短短五天假期幾乎都在家裡休息

剛好大家都要來竹南 我當然要湊一腳囉



看皮衣就知道是黑皮

提前一天就來我家住 是怕吃不到喔!!!!



有好吃的當然不能錯過!!





當天先來的是 阿偉和老王

老王的新Lewis珍的超正點!!!!!



每個人都要試穿一下

再來是紳士 這件FDMTL真的超級讚

很想剝下來研究一下



再看這堆 紳士 黑皮 貝瑞 路易都到齊了



開動!!!!!!!!!!!!!!!!!!!!!!!!!!!!!!!!!!!!!




這一大桌彌補了除夕夜只能吃肯德基的胃

有過年的感覺了(淚)



多少人一直盼呀盼的welling手工香腸  登場!!

顏色可能不是很漂亮 但是這是一道一年一度的秘密武器阿

完全是過年限定!!

肉是偉玲姊親自挑選 且成丁狀而不是攪成肉泥所以吃的時候很有咬勁

先把材料醃入味(兩天!!) 再拿去灌成香腸 裡面還有一點點的酒味 嘖嘖

一吃之下...

果然  等待是值得的 (太過癮了 眼角泛淚) 鹹中帶甜 皮煎的香酥 好好吃阿!!!!!



竟然還有空聊天!!!

我把耳朵 眼睛的效能調到最低 提升鼻子跟舌頭的敏銳度

所以當天我超安靜的阿 一直在吃 XDDDD



這....

這不是失傳已久的東  坡  肉嗎?


印象中也只吃過偉玲姊煮一次

也是非常耗時的功夫菜

先炸再滷 還要用繩子綁起來

吃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就會皮肉分離

那個皮一點都不會膩 可能是炸過 所以吃起來反而QQ的

平常吃三層肉都要把肥油跟皮剝掉 今天就跟大口吃騙台灣一樣

大口吃進去 爆血管也不管了

皮 肥肉 瘦肉 組成了濃郁的古典樂 在腦中演奏~~



左下角是滷香菇 看似平凡也是滷的非常入味 多汁 

左中是宜蘭鴨賞

中上是醉雞!! 冷盤 因為要讓雞肉有Q度 所要用冷盤

這道也是很厲害阿!!~~~~~

welling是很貼心的人 因為我們當中有人吃素 所以有好幾道都是素食可以吃的

連湯都是素食的補湯喔

非常美味的一餐 內心更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謝謝收看





ㄟ...等等

還有



還有人要定東西啦



我就開始玩皮衣



拍照





玩一玩別人的裝備



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最後...


重頭戲來了(不是已經過了嗎?)

原來大家還是想看馬鞍皮阿





直接看實品是感受最深刻的了



一個一個色慢慢看



其中十分之一是我的阿(在旁邊嚷嚷)



其實這些我都看過了

所以趁大家不注意很想



把這座山



偷偷搬走阿!!!!!!!

(好重...我的腰快斷了)



不然睡在上面 也很爽



XDDDD

充滿皮香的夢

現在差黑皮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