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啃~~~~

逛老街只有吃而已嗎??








不要看我啃那麼大口 其實很難吃阿



還有雞蛋糕也是!!  @@a

怎麼一直踩雷

就在我們覺得很無趣的時候突然發現



皮件攤

本來這種類型的皮件比較沒有興趣

但是看到一個東西

把鑰匙包住的東西 不知道怎麼說

讓鑰匙握柄也是皮件 這是重度皮件上癮的人會幹的事



老闆是一個日本人 ^^

只有假日在這邊擺

LOGO就叫做12HOCK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a



看了一下都沒有適合我的

就問老闆可以幫我做嗎?

於是就上演皮件現場Live秀



就算只是個小鑰匙也是要打版



老板人很客氣 很怕我等 一直說可以去逛逛 再回來拿



敲洞



縫線



磨邊!!!

本來以為沒有 XDD

真的太搞扛了 看到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最後終於!!!!!

超級滿意的~~~~~



我的鑰匙是手槍形狀 所以需要特別訂做

選用原色皮革加上白色縫線

非常滿意阿!!!!!



由於天天都要摸 所以變色很快



最後放上實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