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個很屌的東西!!

不是皮衣啦  只是覺得.... 圖好帥~







他基本上算是一個圍脖的變型

去年冬天 我幾乎脖子上都戴著騎腳踏車用魔術頭巾

因為一戴上就拿不下來了 很溫暖 會冷的時候往上一拉又可以蓋住口鼻

騎腳踏車 跑步 騎機車都很方便 一拿下來就會覺的脖子很空 很冷 沒安全感

那天看到這個新的東西 ...

我竟然立刻買單 連比價都沒有 因為真的覺得太實用了

看過我表演的朋友幾乎都想買阿

買來到現在 我也幾乎是天天使用 連上班也會帶著

到底~~是啥米??

 

就是那個魔術頭巾 再加上 wind stopper材質的帽子

看他躺在那裏好像沒什麼...



從頭開始介紹

包裝就是掛在這上面 BUFF頭巾



他的牌子吧(?)



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wind stopper 顧名思義就是把風停住 XDDD

就是一種防風布料啦!

沒聽過?  台灣人捧上天的gore-tex有聽過了吧 就是這家GORE公司出的材質



高中念理組的同學來解釋一下...



see?



怎麼戴哩

套上去 他有分三個部分 圍脖 口罩 頭巾



歪國人的示範

看攏無?



憤怒鳥示範一下

就在傳統的魔術頭巾上動手腳

加上這個wind stopper的頭巾 除了脖子 口鼻 更能確實的擋風



這些活動非常適合!!

最近的寒流我也是直接帶著 騎車就把安全帽加上去

感受一下他的威力!!



西班牙製造



名稱:黑色幽默 頭巾  XDDD






搭配上也很簡單

戴上去就像裡面多穿了一件帽T 多了層次感

冷的時候

直接套上 補足沒有連帽的缺口



會冷?

裡面有另一層可以拉上 鼻子 耳朵都不冷了 ^^

風一吹 頭快冷死

趕快套上帽子



把錢交出來!

不是啦~~~~~ 

很完美的頭部禦寒 逛街 戶外 都很OK



束口也是很專業的設計

一之手一拉就緊了(有設計卡住繩子) 

遇到惡劣的氣候可以調整



對了...

連漫畫展的時候都可以...





影分身術!!!



(唉 我沒有木葉忍者村的頭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