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O J-24風 牛仔騎士外套








THURS的FB我還蠻常看的

但是總覺得不是很適合我 (我太胖)

直到前幾天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這是我的衣服啊!!

之後就無心上班

心裡一直想著他 很怕一下子就賣完 斷貨 沒有我的SZ

那種內心發癢的感覺好痛苦

剛好隔一天我的好朋友兩棲戰士啾我去台北買DANNER

就趁機會衝到THURS試穿 ^^



看著THURS的FB 我就在想 噢 該不會賣完了吧

(剛好我買的M號是最好一件 @@)

一試之下



肩線合 手臂夠窄 胸圍不會太憋

覺得我應該是翻領控 XDD



試完...

就覺得這是我的衣服嘛 XDD

M號又是最後一件了

用THURS cash又折了兩千多 很划算

蛙人勇士人很好 一直阻止我 但是我的耳朵呈現無作用狀態




  打包 ^^



我喜歡他的設計 來自BUCO J-24D型口袋的靈感



BUCO本來是美國的公司  已經倒了

這是日本McCoy復刻的馬皮J-24 (因為定價...所以沒有肖想過)

很MAN的皮衣 D型口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手套等



EASTMAN也有出



超級比一比



這個D是越看越讚阿



美國馬皮的使用讓人期待他的變化



這件在D型口袋 肩章 袖口都有使用馬皮



連內裡口袋都有使用



感覺很好 ^^



DOUBLE翻領的騎士造型 真的很愛

而且反折不是平的 扣子扣起來式呈現立體的狀態

修身剪裁 胖哥如我 穿起來還是感覺很FIT

跟合身的窄褲很搭



絲質內裡讓衣服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很少這種衣服 @@

雖然已經有LEWIS 但是最近的天氣很濕熱

穿著身體會黏

這件薄薄的牛仔外套剛好不夠冷的時候可以穿又帥氣 ^^



扣子印上LOGO



雙色拉鍊



皮標



內裡很有質感哪



跟皮衣合照



買來立刻要穿出去玩 ^^



其實不用扣 騎車擋風可以扣著



OH~~ 穿起來真爽阿



D型口袋可以放東西



右邊口袋也可以放



你說是不是我的衣服 ^^

褲子也是THURS的T113



現在...

















就差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