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wish  水果奶酪









最近比較常跑台中,終於喝到Mr.wish~~~

第一次喝的是鮮柚茶 他是用綠茶為基底加上葡萄柚原汁 和一點點果肉

我點的是減糖(5-6分甜)去冰

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就是 很鮮

天然果汁的原位在口中流竄

好嗨呀(雙手高舉外套在海灘跑...)



而這杯是最近才嘗試的奶酪

上面的水果擺的好漂亮



鳳梨 奇異果 和桃子吧我猜

水果很甜 奶酪感覺還不錯 奶味重 很香

大推薦!!


最近也有一種麵包是我的最愛

但是我怕我一講大家都去買我就買不到啦

因為每天都只有出那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慢點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