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表示 : 我中彈了








之前到台北領獎 看到了JUN桑新作 手機槍套

照片在網誌已經看過 覺得還好

但是一到現場 聞一聞 香阿~

拿在手裡把玩 就覺得 啊~~~~~~~ 好喜歡阿!!!



趕快試用一下

這是右邊版本 和我的長夾靠在一起 似乎太壅擠

JUN也說大部分來的人都是常夾放右邊 所以都是訂左邊比較多

所以就訂左邊版本 (疑? 我有說我要買嗎)

JUN很熱情的解釋他的細節  嘖嘖 真的很讚



掏槍!!

美國皮革HERMANN 自己敲的銀幣 細節 設計想法 開槍姿勢...



準備射擊!!



怎麼跟教官教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也馬上學會五十嵐秘技!! 




過一個月... (電影很愛這個梗)



左邊款



拔槍!!!



正中紅心  蔥都爆出來了



收鳳回家  開箱 開箱 ^^








乾淨的原色皮革

很令人害羞的顏色



這個打的超凸的銀幣扣也是害我手滑的原因之一

再加工處理薰黑  久了之後表面中心會發亮 但周圍還是黑的 想要這種感覺



整顆是JUN把一枚銀幣 敲成這個形狀 表面的痕跡卻依然清晰 很酷



掛在皮帶上的掛鉤 黃銅色的四合扣 很黃阿!!



跟一般暗黃色的不太一樣





鹿皮繩+白心紅珠 藍珠 牛骨珠

點綴整個皮件 

上面的個扣環 是真的槍套用來扣住板機的東西

鹿皮繩設計把這個概念實體化



真正的槍套在這個部分會做很長 再和牛仔褲固定在一起 避免移動

槍套底部的這個細節也是融入這個想法

聽到這個設計真的覺得JUN桑創意無限阿~~



內部 放手機 唉鳳的大小應該是極限了 像S2應該就不行





看的到牛的毛細孔



細節是關鍵!!



每個地方都磨到很孤溜




顏色真的好新 



期待美國皮革的變色囉



跟黑皮的馬皮長夾一樣銀幣

老鷹手上抓的東西是有意義的 可以問黑皮



大小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








他被打很凸阿!!!

所以看起來比較小一枚



戶外



很搶眼!!~~



現在變這樣了

每天帶出去 風吹日曬雨淋 ^^


希望他變超黑!!


我要去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