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太嗨了,下班後更嗨!!

上班好笑的照片太多,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寫...

先從下班的開始吧



1.

禮拜六,早班+親戚+阿口+小穎+卡咩社長+派大星(只有一個人沒來0亨~0亨~)



知道是誰了吧

晚上到運動公園打籃球+羽毛球

我們分三隊打,SKY隊超強,一直在場上

我們一下子就下來了,我只好跟親戚打羽毛球

不愧是棒球選手的女兒,羽毛球也很強滴!

最後還來一個投籃比賽,我輸給飆仔...結果要跑三圈操場...

最後他們還去逛夜市,可是我實在太多汗了,不想去黏別人就回家洗澡了



2.

接著隔天,天空先生邀請大家到他家打牌,撲克牌!



有牌 有人 有飲料 有零食,整個好像回到大學生活...

大家一起看電視聊天,超爽的



人太多還要分兩桌 XD






9:00的時候,電視撥嚇死鬼

大家都開始看了,我的嚇點很低,一直覺得很恐怖...

可是爆點不是電影,是有一個男孩被我嚇到之後大哭 哈哈哈哈阿

連尿尿也不敢去







結果他進去尿尿還要人家陪

尿到一半,燈又被關掉 XD 嚇死!!!  整個超好笑





3.

今天我們來逛建國夜市

本來說好很多人要來,結果最後只有我 SKY 小米





打彈珠很開心





還吃鐵板雞腿牌,看起來超好吃的...

可惜我吃飽了 ><



我們的視野很好,SKY的旁邊和後面都坐正妹!!

吃飽又逛了兩三圈,惡魔還是還沒來,我們就買東西回去店裡給晚班吃

然後在店裡聊天,聊到很開心,很多好笑的事

店裡還是很熱,不過跟早上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早班是揮汗如雨阿

不過看別人上班就是很輕鬆,一點都不關自己的事 XD







以上是下班後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