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有人重視外表,有人重視住,有人重視錢,可是我就是注重吃!!一份美食的誘惑是我無法抵擋的!!所以我說:不吃會死!


今天外送的時候,傳簡訊給卡咩,問他要不要去北埔

五點的時候,我 卡咩 派大星就在50嵐前面集合了,果然說到吃大家都很積極!!

其實最積極的是我,劉家小館已經吃好幾次了,每次想到都會流口水,之前說過很多次要帶她們去,今天總算GO!!!!

我很愛跟我的朋友分享美食,介紹好吃的給自己的朋友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如果你們知道有什麼好吃的一定要跟我說阿!!!




廢話不多說--------------------------------------


我們從頭份-台三線-北埔,一路上景色很不錯,風景很好,心情也好起來







5:45 抵達劉家小館,飆仔預測的時間真準!

今天禮拜四,算非假日,很多店沒開,路上沒什麼人,不過劉家小館裡面還是坐滿七成,果然是名店!

選今天是因為禮拜五是他們的公休







店門口,很簡單







天真是太幸運了,超多豬肉,大腸也還有!!每次來幾乎都被掃光

我們點了一大塊三層肉,感覺滷到很入味皮很Q,我都直接吃下去

滷蛋 海帶 大腸 大腸也很入味 非常有味

三個人吃的超過癮!!!





拍的很高興





乾板條,蠻經典的
油蔥,肉燥,醬油...很傳統,卻很美味


我外婆也超愛



再點一個燙青菜---地瓜葉

整桌超豐盛,三個人才四百多

最近很愛用環保筷,只是吃板條有點滑...



吃的跟豬一樣





吃完在附近走走,很有古意




在小巷子散步





復古的磚瓦巷道,吃飽飯的居民在路邊乘涼,飄過剛洗完澡的香皂味


靜謐的巷弄裡,走在古蹟旁邊,彷彿時光交錯...





可是一台機車衝出來立刻把我帶回現實...

被狠瞪+癟嘴! (謎之音:白目觀光客...) 

這位大嬸實在太搶鏡啦



在廟前廣場聊天,RW875首次現身




叮咚橋,猜猜這位瘦子是誰?

她已經瘦到5開頭了




派大星也要拍一張




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像王建民從休息是走出來(幻想...)

最後...





最近期腳踏車騎太多...


害我有點腳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