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把這件事打出來,沒有指名道姓,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阿

今天一個男客人來買飲料,榮登"本日最噁心"

他看起來大約30多歲,跟陳浩南髮型一樣

(我是很尊敬浩南哥的,我只是純粹討論髮型)



只是他比較黑,不,是很黑!!
而且頭髮看起來沒洗而自然分泌油脂黏在一起

穿著夜市一套190過大的短袖+五分褲,佩帶劣質銀十字架+仿冒的側背包

點飲料的時候是小毛點的(還好不是我><)


他手上拿兩個水煎包,邊點邊吃,整個嘴巴超油也不擦,嘴巴還有東西就一直講:
紅茶! 一杯半糖 一杯正常甜 ...


實在很怕他講一講水煎包的韭菜噴到我

點完還不滾,一直站在櫃檯前,大剌剌用手指甲在剔牙齒!!!而且不是剃兩下,是一直挖一直挖!!看到都快吐了

挖完,飲料還沒好,他就走出去在路邊吐痰

再回來等,邊等還邊用舌頭剔牙,重點是一直發出吱 吱 吱 的聲音!!超噁

雖小的是出餐是我出給他,一靠近立刻聞到檳榔的臭味+水煎包油膩的味道



幹!!~~~~~~~~~~~~~~~~~~~



本日最噁心!!









有黑就有白,有善就有惡(這什麼梗?)

重點是今天有噁心的,也有漂亮的"今日我最美"

今日我最美要給造橋冠軍建材的一位正妹

他說他的咖啡有訂書針,我們只好再做一杯

檔檔從竹南送一杯去造橋,大家本來要猜拳決定誰去,我想兜兜風就自願去

分機1x8的冠軍職員留著咖啡色中長髮,很自然的褐色角膜變色片,身材穠纖合度不過瘦,笑容自然親切,走近帶著淡淡的香水味

走的是健康的陽光女孩路線

一出來就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讓你專程跑來

看到美女出來自然也很客氣的說:不會,這是我們的錯,這杯是補給你的

光有外表沒什麼,重點是心地善良個性好!!

今天總算看到一個兼顧外表內在的正妹了

以上是今日我最美,蘋果日報記者看到可以去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