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

開箱!!









說真的

我覺得盒子有點青菜阿 XDD

不重要 重點是靴子!!



美阿!! (溶化)



這就是斜切靴筒

很像老鷹展翅吧



黃銅金具

也有做舊化的感覺



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這就是頂級



縫線都要弄成盾牌!!



小小的LOGO

SANTA ROSA



霸氣的盾牌

爽度十足 





這不是木頭耶!!

這只是皮革 一層一層疊上去

只是不知道怎麼弄得可以讓她那麼亮



三道縫線和四道縫線



超扎實!!



真的很亮阿



分離式大底





阿!!!好刺眼





長高五公分



BILTRITE老底



可以防油喔!!

下次穿去炊場看看會不會滑



HEAVY!!

中底釘兩根釘子固定

據說是老式的做法 ^^

10號印在這裡

我RW是9.5 但是2268要到11號 給大家參考一下





皮革的顏色

很特殊 都是同一雙 但看起來差很大阿!!




戶外開箱再來一次



陽光下閃耀的光澤...



太感人了

這真的是我的嗎? (捏臉)





LOGO



連鞋子邊緣 縫線那邊 都磨到很漂亮



有腰身!!



很長~~的調節帶



老鷹展翅~~



楦頭翹的比小草還高



腳後跟有弧度

一樣是三道縫線和四道縫線



接下來就是實穿了

等我穿一下



艾威兒也是該牌粉斯



弧度很美!!



很搶眼



沒太陽又變深咖啡色



渴喀 澎~~~ 渴喀 澎~~~~~~





穿沒多久 就呈現微微的皺折





不過跟學長比起來還差的遠



前一代的SANTA ROSA

略有不同 但是完全操到底阿!!!!



露出茶芯  非常帥



我還要加油



很刺眼 拍出來就很...酒紅





窄身靴筒 即使穿合身的褲子還是可以蓋靴



像我這麼騷包的當就塞靴



騎士風 !!



外拍一下

一樣老味!!





右腳皮帶已經微微翹起 ^^





要謝謝黑皮的相機 ^^

楦頭 好像已經有一點點的退色!!



就算滿地的鐵釘也沒在怕!!!





朦朧之間 又來到



喔~~~~~~  攻頂!!!

就在山頂看雲海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像是一首四行詩...






根本就是買靴的心情阿!!!



標題:有子萬事足





...

難道我遇到武士的幽靈










全文完--








這個梗我舖了很久

如果你也覺得好笑 可以按一個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