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結婚靠衝動 生小孩是意外

    那這雙SANTA ROSA就是衝動結婚而意外生下的小孩

結論:有子萬事足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THURS的照片就像一顆種子被種在心底

等待某天  一切條件俱足就會發芽

大約一個月前 跟朋友在台中聚會 就在THURS對面的ORIGINAL

其實本來真的沒有要去THURS的行程

但是後來有空檔 想說 不然去看看好了 也不知道台中有沒有貨



果然 沒有我的sz 哈哈阿 9.5號完全塞不進

但是實品真是讚阿 怎麼工程師靴可以做的這麼棒呢!!!

那個光澤 楦頭翹度 磨到光滑發亮的後跟 大底打釘的老式做法

神盾LOGO 加長調節帶 像翅膀的斜切窄管靴筒 ... ...

一切都太完美!!!

本來我心目中的NO.1就是貴族般的BUCO



直到看到她

才知道世界上還有NO.0 !!

她的味道和BUCO又不一樣 雖然也很精緻 但呈現的卻是VINTAGE感

 

後來店員說 我們有一雙10號 要從台北調過來 可以借你套套看

我們就先出去走走 逛新開的uniqlo 嗯~ 都差不多嘛(廢話)

這時來自台中THURS的電話...

靈魂又被吸回去



那時天氣真的還很冷...

10號果然可以

工程師靴sz的算法比較特別 關鍵是"腳跟到腳踝"

只要這裡過的去就算是OK



一穿進去就覺得很舒服

楦頭很寬 腳背也做比較高 這是舒適的關鍵!!

顏色也很值得一說 雖然講是講咖啡色 但是室內看是深巧克力色

拿到室外 陽光下又有點像葡萄酒紅色 很特殊的顏色



看了這麼久 也試穿了

舒適又好看 不知道多少錢  一問之下



!!!



內心震驚

畢竟我們這種鄉下長大的孩子還是比較保守的

當下只有..



用八爺的微笑 說:嗯 直接去跟我皇阿馬算吧

不是啦!!!

是說: 嗯 我再考慮一下

只有一雙10號而已悠  你穿真的很好看... 

這個皮革每一批都不太一樣喔 喜歡要把握...

喜歡可以先打電話跟我說...

(我也知道阿 但是我又沒有黃阿馬幫我付錢)

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店員小模

在這種逆境之下他還是很客氣 而不會客人沒買就變臉 

帶著空虛去吃晚餐

真是一點都沒味道 靈魂根本還在THURS阿!!!

天使跟惡魔交戰

最後還是天使獲勝



看~ 這副景象多麼祥和阿

要謝謝小模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購物經驗






看著他 閉上眼睛 感覺自己來到山上

很想在台中火車站吶喊~~~

攻頂啦!!!!!



世界上可能有很多更好更貴更猛的靴子

但對我來說 這樣已經是攻頂了!!

以後對工程師靴應該不會再有非分之想了




大約一兩個禮拜後

我在看電腦裡面的List檔案(想買的目標都放這邊)

竟然看到這幾張圖!!





這時的LOGO還是HTC



紙盒也有點不一樣



底和後跟也稍有不同

不過應該是這雙的學長吧

原來...不知道多久之前內心就種下這顆種子

自己都忘記了


拉哩拉匝講一大堆

最後..

 










??

好像還沒開箱 Orz 只好到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