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旺角街景






終於回家了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

覺得台灣好棒 我好愛台灣阿~~~~~~~




香港外國人好多 各國都有 周生生好多 莎莎好多 哀鳳好多 人手一機!!

東西很好吃 但是都好鹹!! 飲料都很濃郁!!! 吃完好膩  好想來杯清心阿

太平山的夜景真的超級棒 一生一定要去過一次啊!!!!!!



站在上面真的會覺得 阿 活著真好

身邊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排隊排了一個晚上也要看到

這次旅途問路至少超過五次

覺得香港人好熱情 非常熱心的幫我指路 甚至直接帶我去 真的非常NICE!!!!!!

以後在街上遇到香港人我一定好好回報你啊!!!!!

各位香港網友認清我的臉阿!!!

每天走走走 腳真的快爆炸

逛逛逛 很好買 等我開箱 ^^

吃吃吃 嘖嘖 真是美食天堂 待我寫遊記 ^^



今天真的太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