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花阿~~~

                                                                             對不起 我沒梗了 


這個雕刻包是版友訂製的



可以說是一個藝術品!!



拉近一點 看看這個雕花 是先構圖 再慢慢打出來的

一刀一槌  一針一線 都是人工耶 



沒有親眼看到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你看那些陰影 花瓣 點點 都是一點一點打出來的 不覺得很神奇嗎?

要花多少時間阿?



看背面就知道是一刀一刀刻出來的



一朵花 一片葉 慢慢展出去 摸到實品的感覺真的很正

現在想想真的很高興認識welling姊 接觸了手工皮件  才讓我親眼看到

一件又一件作品 很多次我看到作品都很想幹走很羨慕訂製的人

像這個雕刻包版友 小左的郵差包 波士頓包的主人 鯊魚長夾的主人 

蛇皮長夾主人... 印地安風格短夾三兄弟... 太多了

雖然我不能擁有他們 但是至少我有親眼看到 摸到 照個相 也好嘛! 哈

扯太遠了



使用最近很紅的印地安扣

搭配鹿革 紅珠 銀珠

重點是你看那旁邊的"皮帶"!!

你有看過哪一家包包帶子這麼"厚工"的??

用兩層皮 再縫 磨過 一摸就覺得:喔喔!!好扎實的手感



那種爽度不是名牌帶來的虛榮感

我承認我也愛名牌的虛榮感 

國際一線 世界知名 用起來自我感覺和別人感覺都非常良好 

但是這個是自己用起覺得非常的爽

你知道他用很好的皮革 細膩的工 頂級配件 背起來的爽度爆表

可能她不是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如果他摸到即使他第一次接觸皮件

也會覺得: 嗯~ 質感很好 這個不便宜吧 的觀感!



嘿嘿 我也想要弄一條耶



華麗!!



重點是兩邊的背帶各加兩顆釦子 總共四顆耶!

感覺又更粗曠了!



這裡用皮帶頭 我也覺得蠻酷的!!



不好意思 借我背一下阿~~  感覺好爽!



注目度 100%!!




今天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