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推掉很多通告   但是今天這個通告我一定要來

因為這是戀愛通告







真的好帥!!!



我是說皮衣

搭上diesel jeans 嘖嘖 超讚的啦!!!




劉亦菲好美 白晰的皮膚 烏黑長髮 根本就是典型美女

連名字都很飄逸 如果叫劉義飛 就有點錐了...



一開始飾演一個呆呆的傻妹

只愛音樂不愛帥哥



身上的行頭

估計是MUJI+UNIQLO就可以搞定

他們如果一起去逛街 應該是各逛各的吧 XDDD



真的很美 視覺上非常享受



心得:

這部片如果不是力宏的粉絲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正因為某人是力宏的粉絲 所以看起來覺得很精彩 看力宏唱歌很值回票價 一切都很美好

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啦 (苦笑)

劉亦菲 寫的那首詩我就在想好像歌詞 結果力宏真的唱出來了

那段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聽起來蠻有感覺得   粉絲看了應該會起雞皮疙瘩吧



結論:

粉絲必看  如果女友是粉絲 那就陪他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