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喲!









我的黑色零錢包



小巧可愛



出門抓在手裡很剛好

她的製作過程我也有參與喔 (一點點)



還在縫耳朵



一針一線耶

和我昨天逛板橋誠品裡面某家也是自稱手工皮件比起來真的是有誠意多了

自稱手工皮件 但是一看 = =" 明明就是機器車縫 想騙誰阿

可能是可以客製就自稱手工皮件吧 10%手工也可以叫手工皮件 





新賣場推出時

這種款式的零錢包都會用軟皮製作

也都會有一層內裡!

用圖片解釋好了



這是瑋伶姊試做自用的                   沒有內裡



就只是皮的背面



我的黑色錢包搭載的是卡其色的內裡

質感立刻不一樣了!

就像我很愛的波士頓包



內裡都是用豬皮 有紅色 淡藍色 卡其色 咖啡色等

立刻放東西進去

連手機也沒問題





一個包包全部搞定

逛夜市 買菜 吃宵夜等 只出門一下子 拿著很方便



不可避免的實穿圖  XD



結帳時   掏零錢很虛榮






大概是這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