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阿!!!~~






這件其實入手很久了  也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一直沒有介紹一下

去年冬天 一直很鬼迷心竅

想買關鍵字有 "機能" 兼具 "街頭" 之類的

不過始祖鳥 長毛象實在太高太高    好高呀~~

台牌 港牌出的 又只是學個機能外型 雖然好看 很怕不實穿

就在一月份 冬天都快過完了 突然看到這件"大樹"



我就被"大樹"吸過去看看

果然是防水+透氣  解釋一下 根據我兩棲蛙人戶外用品推入坑達人的介紹

一般來說 防水的材質通常會很悶 而透氣的材質又會滲風進來 會冷

針對登山啦 戶外運動啦 各大廠就開發出一些材質 既能防水 又要防風

水蒸氣透出去 水分子進不來 自然不悶也不冷



不過等級還是有差 

荷包飽滿一點的 還是往侏羅記公園裡衝 或是patagonia

那天試穿完 感覺還不錯有潮流感 如果慣西哥穿的話 我只是個大塊呆

我爸可能真的以為我要去爬山吧

他有黑 藍 紅  黑色形狀不喜歡 藍色是寶藍色 但是是那種很亮色澤很飽滿的寶藍

穿了會很害羞 紅色是超高調 XDDD

沒辦法 如果穿去登山 遇到危險 直昇機只會看到我啦!!!

就這樣說服自己



然後就出現在海邊了



喔喔!

跳過一個步驟 先刷卡 然後騎車去海邊



他胸口到肚子是很鮮豔的虹 手臂 肩膀比較暗色



防水的膠牙拉鍊

機不機能就看這裡了!!!

有防水拉鍊整個穿起來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XDDD




拉鍊內裡有一層布 風比較不會直接灌進去

騎機車測驗一下 結果真的很防風

寒流來的時候 裡面加個保暖層 羽絨外套之類的 就無敵了

我是說台灣啦



帽子的地方也是要有控制的地方

真的很機能!!!



袖口是可調整式的

騎車時可以拉緊

細節也處理的不錯



機能外套都要來這招 在拉鍊加個東西



就像gregory



拉鍊拉到最高只露出鼻子

也是專業的設計



內側調整



標示



我累了 先這樣吧



當時還有頭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