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美食一級戰區的赤坂







之前在台北吃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今天就吃吃看公益店的



我點的是味增燒肉拉麵

加點博士蛋(黃金蛋 半熟蛋)



他的蛋真的好吃!! 不是只有但半熟而已

整個有入味 感覺很不錯



湯頭的確很濃郁



但是他的肉我不愛

吃起來乾乾的



因為他湯給的很少 我問他可以加湯嗎

可以 加湯加60!  加你媽啦! 端出來湯就超少 (不信你看第二張圖)

幹麻!!? 我又不是點乾麵 把料撈出來根本沒多少湯吧 

一碗快兩百塊的麵 搞這種品質

加湯還要加錢 這不是變相坑消費者嗎!! 整個服務態度大扣分!!

如果端出來是滿的 我很會吃 湯全部喝完要再加 那你要加錢我沒話說 應該的

但是擺明端出來湯就超少

感覺很差

不會再來吃了  掰

在外面走跳吃東西本來就是這樣 運氣好遇到好吃的美食 親切的老闆 親切的定價

但是有時候也會被雷到

不過隔幾天再去吃昭和拉麵 嘖嘖  感覺就超棒!!!!!

下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