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氣勢的火鍋店












有佛陀雕像 這裡不是佛堂



推開門進去就是地獄 

慾望的深淵

這裡聽不懂沒關係(章節的語氣)



很LUCKY坐落地窗旁邊



紅茶 送的



菜盤

牛肉



培根

太肥 很不推薦 

除非你是



小姐 不好意思 ...



東西就還好 只是裝潢的氣氛讓你自我感覺非常非常良好阿!!!

只是我覺得他應該給我打折 因為我吃東西看起來就很好吃

坐在窗戶旁邊根本是廣告嘛!!



麻辣鴨血和滷大腸是店員推薦 

我也給五個蘋果!!!  超級推薦的啦!!

兩樣都滷的非常入味 加上微辣的感覺 吃過還想再來!

端上來就熱熱的 直接吃 頭皮會慎汗的那種感覺 很爽



吃飽之後...




隔幾天又受不了

衝去吃

但是卻被雷到 吃到非常的不爽阿!!!!!

媽的服務態度零分 應變計畫零分  很不爽

下次再罵

給大家維持一下美好的感覺



重點整理:

1.鴨血滷大腸必點

2.要訂位 不然等到X杯



arrow
arrow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