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很難嗎?





到台中住的前幾天 每天早上都用一種測試的心態在找早餐店

七期這附近看似很多連鎖的新式早餐 綠招牌 黃招牌 紅招牌... 連鎖店的早餐 

我只是想吃蘿蔔糕加蛋

可是每次都很失望

第一天 紅招牌的早餐店 老闆不懂我的意思 他先端給我一顆荷包蛋和切碎的培根

然後很親切的跟我說 蘿蔔糕比較慢 要等一下喔~

傻眼 一股怒氣也發不上來 重點是蘿蔔糕端上來 皮不脆 裡面也沒熟

而且也沒有蘋果日報 壹週刊  媽的 再見!


隔天是了一家號稱低卡路理的早餐店 感覺就是  貴+難吃

但是總算有蘋果日報了 而且坐在木質的小陽台 感覺挺愜意 只是不夠實吃

我點一杯熱紅茶 太燙了 我跟店員說紅茶太燙 他就幫我加冰塊

加到變涼的... 那天早上蠻涼的 喝到有點火

試了幾家 我放棄蘿蔔糕+蛋+培根了

我降低期望 只要好吃 有蘋果日報就好

這時 發現了綠色的麥味登 GOOD JOB!

老闆很親切 東西也都弄得不錯吃 重點是有蘋果日報 

我點"培根炒蛋" 老闆也懂我的意思 很好 於是每天就吃培根炒蛋+花生厚片



還發現一個很飛遜的東西--薯餅蛋塔

外面是蛋 廢話     

裡面是薯餅



加起司的薯餅 感覺不錯吧



麥味登的缺點是禮拜一公休

所以有一個禮拜一 我不知道吃什麼 後來想到蘿蔔糕加蛋這種東西

是不是該找一家比較傳統的店 類似美X美 不能太時尚 店面要有點黑黑的

那天十一點多 看到一家真的是美X美 店面也是有點黑 在這附近

看起來不太搭的店(隔壁是茗人) 我鼓起勇氣跟老闆說蘿蔔糕加蛋

我說要蛋跟蘿蔔糕炒在一起那種 老闆只問

蛋幫你加蔥好不好?

BINGO!!!

這句話就是爭點了!!!!!

我說好 而且還要加豬排

一坐下來 裡面還有蘋果日報!!!!!

天阿~~~~~ 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蘿蔔糕外層有酥 裡面很綿密 加上蔥蛋 加上他們的醬油膏也是有點甜的感覺

嘖嘖 搭配豬排 感覺很好!!!





很棒吧!

以上是尋找好吃早餐店的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