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最軟嫩最揪西最美味的雞腿排






店面不大

在新竹東門國小附近 的四海遊龍隔壁兩家

不知道是我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去過兩次生意都不是很好 但是他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吃阿!!!!!

不寫一下我真的受不了







佈置我喜歡 極簡的隨興風 怎麼隨興? 你看中間那張照片的右手邊擺飾

那是隱形眼鏡罐子吧! 這樣也能擺設 很有巧思

(謎之音: X的 那是我忘了收啦)





首推這個!!

左邊是招牌的去骨雞腿排 右邊是生菜莎拉

看似不怎麼樣 其實也還不錯 這是客觀上的能預見

主觀上一吃下去 媽的逼撥勒!!!!!也太美味了吧!(驚嘆號都變大寫了)

雞肉經過充分的醃製 吃起來很有味

炸的雞腿排 我不會煮東西 不知道他怎麼弄 但是他確實把皮炸到很酥

但是內部卻又很軟 如果我有炸雞界的諾貝爾獎投票權 這一票直接給她

吃一口在嘴裡咬著她就是一種享受 GOD!

而吃炸雞的同時覺得想配點生菜來中和一下油膩的感覺

旁邊就是超大份量的生菜 滿足我這個生菜沙拉狂的需求 100分!加起立鼓掌





肉的份量很多 我懷疑他不只用一塊



招牌嫩雞腿飯

不想吃油炸的人也可以點



雞肉軟嫩程度我也懷疑是用手幫雞按摩到死才呈現出這麼軟的感覺(誤)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