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老店










當地人都叫他江記

但是現在的連鎖分店招牌都是天雲祖傳扁食



一走進去 果然很"老店"的感覺:人很多 佈置舊舊的 ^^



雖然我是苗栗人 但是來這裡我真的很像外地人

很像去宜蘭的感覺 哈

其實心情的轉換才是重點吧

用一種放鬆 度假的心情 到哪裡都有新的感受



他的招牌就是餛飩肉圓 一晚餛飩湯+一顆肉員 這樣叫一套!



好漂亮的顏色 他的醬真的很客家

不像台中彰化大肉員那種白醬加紅醬 也不像新竹小肉員裡面包紅醩肉

他是醬油加蒜末 粉紅色的是甜辣醬吧 兩種醬一起放 不夠旁邊還有兩大盆自己加



餛飩吃起來很鮮 肉很多!!

吃肉員配著湯很過癮



要加一點胡椒粉



同桌的阿姨是在青我嗎? 我又沒怎樣...只是一直照而已 XD

最近不小心入鏡的人真是越來越搶眼了



很多蒜末 很香 可是吃完嘴巴很臭 哈



另一種吃法就是先把肉員吃完 然後把餛飩撈到肉員的碗裡 沾他的醬吃

超酷! 醬不夠都還可以去加

這樣乾吃更好吃!!! 



一定要推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臉變這麼機車 內搭變這麼低

btw 旁邊的愛情限時簽很好笑 也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