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 牛皮 銀扣






簡單的組合 就變出很美妙的皮件



不知道耶  每次到welling只要看到新作品就會不自覺的拍拍拍

覺得每個都好美..

其實這是一個很基本款的蛇皮短夾

但是越簡單越是吸引我 ^^



非常真實的蛇皮 皮革場的功力好 一片一片的蛇麟才不會掉

雖然很愛  可是我還是不敢用 XDD



我就先保持在欣賞的階段就好 ^^

原色 雕刻 蛇皮 袋鼠 鯊魚 皮件的選擇不可謂少

可是我還是先從原色長夾開始就好 ^^

再慢慢買上去



有一天我會把你帶回家的 



嘶嘶(蛇回應我)





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