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一年了

實際穿著大約只有半年














蜂窩紋是我覺得比較明顯的



弱小的鎖鏈車和龍捲風色落



我記得龍捲風是最快出來的



屁股也白很快 因為我都坐地上 很像乞丐

左邊是放welling零錢包養出來的



鹿皮商標



正面!!登登~~

好像有點弱...和版上眾高手比起來 這真是托兒所等級

不過就當作是一個紀錄吧

畢竟這是我養的第一條褲子 ><



陽光下  貓鬚的顏色好像靛藍色  苦管因為積褲腳也有色落

膝蓋旁邊也有一點點色落 原來不只蜂窩阿

只是我不知道 膝蓋正面兩側的色落叫什麼



右腿的貓鬚 不太明顯 因為我翹腳都翹左腳比較多

綠綠的一點是幫悍馬車上油漆時不小心滴到的...囧



左腳的貓鬚是最強的 除了翹腳 我手機也都放右邊

所以左腳的貓鬚也都比較長



縫線都開始脫落了  口袋上面的皺折很明顯色落

我都沒洗也會有色落 很神奇



零錢袋這邊色落更明顯

因為常常拿零錢 放手機 磨到比較白



屁股細部

因為我坐姿很差 每次都像在坐沙發 所以屁股上面也磨損很多

口袋上方兩側因為有隱藏卯丁也白很快



我幾乎都反折穿  搭配帆布鞋的時候不小心採到的



會陰部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也會磨損??



排扣的刷紋 蠻自然的




我先說我怎麼養的

穿去打球 跑步 騎腳踏車 每天穿 

當兵也穿(穿在裡面) 每天起立蹲下一百次(M型腿?)

都不洗 只是反面曬太陽殺菌 風乾 繼續穿

很髒吧 XDDDDDD   開玩笑的啦

我只有當兵穿是真的 其他都是開玩笑的

褲子正常穿就好 覺得髒就洗吧 我是直接反面丟洗衣機





下次分享應該是兩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