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分手...

聽大家講的話也都有類似的地方












從上到下 衝浪一條線變單身一條線 學長學弟一起分 (全連單身?) 

連國中同學也有這波分手潮的受害人... 看了這麼多

最常聽到的就是這些:

1.誰甩誰的?

這很重要嗎? 我跟你分 我被甩 只是主詞不一樣而已 

分手就是本來手牽手的兩個人不會再牽手走在一起了 

關係改變了 不愛了 就這樣 不用扯一堆藉口

今天我不難過 我振作起來把自己打理好 讓自己過的更好 就是分手 

今天我哭哭啼啼 紅腫著眼睛上哨 在莒光作文簿寫幹幹幹 鬧自殺 就是被甩

人都是習慣的動物 在一起久了 很多習慣在一瞬間改變了 很難適應 心裡生理都是

自然是不好過的 不過如果我們透過心情的調適 至少可以讓自己好過一些


2.為什麼要分?

幹!關你屁事喔! 你是我媽嗎?我分手也要向你報備是不是?要不要手機拿起來

打給毎一個電話簿的朋友: 喂? 我是xxx ㄟ 我分手啦 對對 恩 就這樣 掰掰

有些人就是白目(太多了)垃圾嘴 唸唸唸 

最重要的是 我跟你熟 自然會你說 跟你吐苦水 跟你聊心事分享

跟你不熟 他媽的老子分手關你屁事阿 問問問 問三小!!!

3.為什麼是我?

對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不過 發生就是發生了 再幹再靠杯帶一把T91逃兵

也無濟於事 冷靜下來 找個好朋友聊一聊就會好一些 

對自己信心喊話:我是最棒的 下一個會更好 隨糖會愛上我 我比金城五帥...

隨便你怎麼想 別讓自己那麼悶嘛

而且 你再悶 再痛 再幹 心碎 也沒用!!  沒用阿 他看不見的 

痛是你在痛!(爽是他在爽)

所以 何必呢? 沒必要嘛! 別再折磨自己了


4.為什麼他/她這麼自私?

嗯 這是個好問題 人都是自私的 只有在愛的時候(不是愛愛的時候)才有無私的奉獻

對於愛情 只有發自內心不求回報的付出 才是真正的愛情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如果她現在覺得你存款不足 公司太爛 沒車沒房 不買LV給她 而跟你分手

那你也就認了吧 因為這不是愛情 她/他只是在挑一個伴 挑一台提款機

雖然我也覺得麵包很重要 不過可以不問感覺只要有錢就可以擺爛身體

漠視自己的感覺 跟不開心的人在一起也無所謂 那這種人生還真是可悲

艾倫狄波頓在[我愛身分地位]提到這麼一段話:不要跟踩高蹺的人比身高!

意思是看一個人的時候 先把他的身分 地位 財富拿掉 才能看到真實的靈魂

如果說有錢屌就大是成立的 那他愛的也只是你的錢 不是"你"

拿掉那些外在的東西 你還剩下什麼? 赤裸裸的靈魂還是乾淨的嗎?

等你的錢不見了 還有人喜歡你嗎?









我真的覺得人只有一條命 一輩子

好好選 好好過吧!







以上獻給大x 俊x 姿x 俊x 鈞x 祁x 道x 卡x x哲 還有其他默默無名目前又單身的xxxxx 

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