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不能和家人圍爐  必須在軍中和一群阿兵哥一起吃年夜飯

吃完洗澡的時候  內褲剛穿好連長就開門大叫:一分鐘後給我出來~~~

我還以為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準備要飛*了

沒想到是連長要發紅包耶!!!

雖然金額不大

不過感覺還是挺溫馨 長這麼大了還有紅包

更妙的是晚上我站11-1 塊12點的時候 營長竟然來巡視!!

一上來就遞了一個紅包給我 "謝謝營長" (敬禮)

他還跟我握手 說 辛苦啦 晚餐有沒有吃飽阿 有沒有打電話回家呀...之類的

頓時覺得心裡溫暖了起來

不過當我打開營長的紅包袋

我的心又冷掉了

算了啦 有就不錯了 我不會計較的啦 0亨0亨~~

瞇那桑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